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郝建民调研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

时间:2023-05-06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5月5日,伊犁州党委副书记,霍尔果斯市委书记郝建民来到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实地了解合作中心运营情况,重点围绕通关能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现场指导工作。

郝建民来到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进行调研并现场指导工作 李勇

郝建民逐一查看了合作中心办证处、入出区、旅检大厅,实地了解情况,感受各个环节、体验各个流程,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游客排队、车辆通行等情况及景区建设规划工作思路,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郝建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关各项问题,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提高通关能力、完善通关设施、优化通关环节,做好查验流程、手续办理流程等通关流程合并、优化工作,进一步缩短通关时间。要充分发挥合作中心的资源优势,下好功夫、做好文章,不断完善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景区服务接待能力水平,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增强游客的体验感、提升游客满意度。要进一步丰富合作中心旅游业态,策划举办各类庆典、国际论坛、国际会展、文化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创新旅游产品供给,延长产业链、优化服务链、提升价值链,以旅游促商贸、以商贸聚人气,打造合作中心一站式旅游购物体验基地。要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严格惩治旅游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为推动霍尔果斯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市)领导刘智燕、孙晓江、许新明、王剑锋参加调研。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