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接续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04-14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返贫。时下正是春耕时节,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4月11日,霍尔果斯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分两组深入伊车嘎善锡伯乡和莫乎尔片区,解决结亲户和脱贫户需求,助力春耕生产,为乡村振兴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深入基层给脱贫户(结亲户)发放化肥、种子等农资)

在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市人大常委会因户施策,为27户结亲户和脱贫户发放了化肥、种子、饲料等农资,为群众送去了春耕生产的“及时雨”。“今年肥料价格涨了不少,种植成本又增加了,多亏市人大常委会为我们解决了农资困难,我一定要把春耕生产搞好,争取有个好的收入,用实际行动感谢他们的关怀和帮助。”伊车嘎善锡伯乡柳树渠村村民别德汉·俄拉西高兴地说。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建斌与群众交流,了解困难诉求)

霍尔果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建斌表示,通过发放农资助力春耕生产不仅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增收的务实举措。我们将持续开展帮扶工作,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彰显人大情怀,凝聚人大智慧,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担当。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