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打造时尚秀场 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举办中亚国际皮草展

时间:2023-05-29  文章来源:霍尔果斯市零距离  作者:  

5月27日,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入出区游客络绎不绝,商户忙得不亦乐乎,一派繁忙的景象。在金港国际皮草城,专业模特同场走秀的中亚国际皮草展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精彩的走秀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永程帆摄

据了解,此次中亚国际皮草展以“燃情丝路 金港国际皮草时装博览会”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专业模特进行皮草展示,并通过特价和抽奖环节,点燃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乌鲁木齐游客张艳说:“这次来霍尔果斯旅游,看到了很多的特色商品,皮草的样式也多,价格很优惠,还参与了抽奖,很划算。”

(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永程帆摄

金港国际皮草城副总经理李科说:“我们邀请了专业的模特进行皮草展示,共涉及金港皮草城10家商户的百余种产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我们的产品,相信合作中心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消费者在选购商品 永程帆摄

随着“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深入实施和新疆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入,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的建设和运营也驶入了快车道。从今年3月开始,合作中心就举办了“迎新春购物节”、“中国—中亚春季促销购物节”等系列活动,让市场旺起来、让商家火起来,形成百企千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收益的良好氛围。全年计划举行超过30场国际性活动,包括珠宝黄金展、国际马拉松赛事、中亚国际选美大赛、“一带一路”国际金融论坛、中亚国际商品展销会等,吸引更多投资者和消费者前来霍尔果斯投资和旅游。

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一派繁忙的景象 永程帆摄

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管理办公室干部李升说:“目前合作中心客流高峰持续不断,我们将在通关协调、招商引资等方面做好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高频的国际赛事、国际论坛、国际展会加快人气商气聚集,推动合作中心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