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霍尔果斯政府网站!
今天是:
无障碍

注意保暖!1月13日伊犁州、乌鲁木齐市等地有阴雾天气

时间:2022-01-13  文章来源:天山网  作者:  

1月13日9时35分,乌鲁木齐天气多云,朝阳即将升起,红色的朝霞如燃烧的火焰。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杨伟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同等气温下,阴雾天气往往更加寒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哦。早晨出门锻炼应在日出后进行,运动前先进行热身,不要练到大汗淋漓,以防着凉感冒。老年人外出运动要防滑、防摔倒。

1月13日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4~5级偏东风,其中塔城地区老风口、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地区闹海风区、乌鲁木齐市乌拉泊、红雁池等风口阵风7~8级。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等地的局部区域断续有阴雾天气。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多云有时有雾,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13℃,城区风力3级。

1月13日G30、G312 线乌苏至乌鲁木齐段、G217线奎屯至克拉玛依段、G3016线、G7线断续有阴雾天气。受4到5级偏东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昌吉至达坂城段、G7线奇台至大石头段、G3015线白碱滩至塔城段、G217线布尔津至黑山头段、G3014线和什托洛盖至北屯段、G216线五彩湾至恰库尔特,受9级左右东南阵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线化肥厂立交至柴窝堡立交、S116线K3至K15段,局地路段伴有风吹雪。

未来两天,伊犁州、北疆沿天山一带断续有阴雾(雪)天气,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南郊的部分区域有偏东风,局地伴有风吹雪,请注意道路交通和出行安全。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