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市委常委议军会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3-08
文 号: 主题分类: 政府会议

3月6日,霍尔果斯市委常委议军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管武装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论述,组织学习了《霍尔果斯市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研究了市人武部建设相关事宜。州党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郝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党委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郝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刘玉龙摄)

会前,郝建民一行观看了市人武部常驻民兵课目演示,实地检查指导人武部全面建设。

(会议现场。刘玉龙摄)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管武装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人武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大局意识加强军地建设规划统筹、政策制度衔接、资源要素共享、服务保障配套,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传承好、发扬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要以对党和人民军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下大力气为官兵和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军,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制度。人武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健全完善军地协作机制,为霍尔果斯安全稳定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市)领导李兆刚、刘智燕、王剑锋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