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己完成工程总量的80%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6-06
文 号: 主题分类: 重点领域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霍尔果斯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抓施工黄金期,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项目建设火热)

走进霍尔果斯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只见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工人们奋战在各自岗位上,一派大干快上的火热场景。据了解,霍尔果斯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7.8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共有8栋钢结构标准化厂房和1栋配套设施,主要吸引以环保设备制造业、清洁生产工艺示范产业和环境保护服务产业等生产型环保企业入驻。霍尔果斯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施工项目负责人井芬芬说:“目前6栋主体框架基本施工完成,c1、c2正在进行安装内墙板、屋面板、包边附件等工作,为确保项目尽早投入使用,我们制定了严密的施工计划和扎实的安全防护措施,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按照施工计划,项目将于今年11月中旬全部完工。”

(工人加班加点抢工期)

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提高园区要素保障与承载能力,南部园区管委会严格落实建设项目领导包联责任制,安排干部坚守项目现场,定期召开调度会议,现场指导、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已协调用工近4000人、车辆300辆和材料上千吨。

霍尔果斯南部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健说:我们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深化管委会+公司改革,推进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专业化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