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人大常委会来霍尔果斯开展工业园区建设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5-24
文 号: 主题分类: 重点领域

5月22日,伊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布力克木·努兰别克一行来到霍尔果斯,开展工业园区建设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园区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园区和霍尔果斯南部产业园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走访了4家企业,了解园区产业布局、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和企业运营等各方面情况。

(调研组在霍尔果斯南部产业园区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霍尔果斯市政府副市长甄飞汇报了霍尔果斯工业园区建设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红伟主持会议,与会单位、企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表示,要立足优势,把国家、自治区赋予霍尔果斯的政策解读好、运用好,加强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推动工业园区发展提档升级。要将发展实体经济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忧。要加强交流合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让低能耗高环保的产业在霍尔果斯落地兴业。要利用兵地融合优势,在经济发展、园区共建、民族团结、干部交流等工作中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助力霍尔果斯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