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市食品产业冷链基地建设项目(一标段)热潮涌动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5-26
文 号: 主题分类: 重点领域

铆足干劲抓项目,大干快上掀热潮。走进霍尔果斯市食品产业冷链基地建设项目(一标段)施工现场,只见工程车穿梭往来,挖掘机、搅拌车、吊机等大型机械同时作业,机器的轰鸣声和工人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

大型机械作业中冯启恒

霍尔果斯市食品产业冷链基地建设项目(一标段)项目负责人李宏杰说:“项目于今年2月底开工,目前主体已完工,我们将加班加点赶进度,争取7月底竣工验收。”

(工人们抓紧时间赶进度冯启恒摄)

据了解,霍尔果斯市食品产业冷链基地建设项目(一标段)总投资10亿元,占地13万平方米,建设有屠宰厂、冷冻基地、生产车间和成品车间,建成后将拉长辖区农业特色产业链条,形成“龙头带动、配套支撑、集聚发展”的格局。

霍尔果斯新疆新宠宠物用品有限公司采购总监邹玉龙说:“霍尔果斯优厚的发展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突出的食品生产行业发展优势和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坚定了我们投资兴业的信心。目前企业处于边建设边生产的状态,全部达产后,预计最大年产值可达20亿元,带动就业1000余人。”


(项目建设现场冯启恒摄)

霍尔果斯坚持产业为纲、项目为王、绿色优先、量质并重发展方向,突出项目支撑,强化要素保障,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霍尔果斯市住建局建设工程管理科科长王弈博说:“我们将进一步细化已开工重点项目推进措施,抢时间、拼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对未开工项目,督促加快前期手续办理,抓紧落实施工条件,推动尽快开工,确保新增项目不断档、有效投资再提速,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