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政协霍尔果斯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22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5-10
文 号: 主题分类: 政协提案

周毅委员:

您在政协霍尔果斯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规范出租车收费标准已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规范出租车价格收费情况。为规范我市出租车计价收费行为,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霍尔果斯市交通运输局切实加强出租车运价监督管理工作,定期组织开展检查,防止出租车企业或驾驶员擅自提高标准,不打表、不主动出示发票等不规范和乱收费行为。如有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议价多收费的情况均属于违规违法经营行为,可拨打监督举报电话(0999-8790515)向我局反馈,我局将严肃查处。截至目前,我局持续开展出租车违规违法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已处理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议价多收费出租车15辆,停运学习15辆。

后期我局将继续关注此项问题,并结合群众需求,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议价多收费等违法行为,为辖区群众提供便利出行环境。

霍尔果斯市交通运输局

2023330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