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霍尔果斯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5-10
文 号: 主题分类: 人大建议

代表:靳晓磊

您提出的关于工业园区发展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加快兵地融合发展,共同发展落到实处。如:加快隔离柱的拆除,畅通交通的建议。

31日,在2023年第11次委员(常委)会会议上,研究讨论了加快兵地融合发展相关事宜,会上,安排专人统筹、负责,成立兵地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加快推进建设兵地融合示范区等工作。对于您提出的加快隔离柱的拆除,畅通交通的建议。目前隔离柱已拆除,与62团互通公交车、出租车,在

62辖区增设公交站点已纳入2023年兵地融合发展目标任务清单已上报市人民政府,待市人民政府研究审议通过后,推动实施。

二是完善公租房小区周围便民基础设施建设。如:便民超市,便民菜店开设能更好方便居民。

目前霍尔果斯市周边公共租赁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已完善。如:北京路公租房周边的餐饮、超市、菜店已具备。



霍尔果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321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