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霍尔果斯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5-10
文 号: 主题分类: 人大建议

代表:刘鑫

您提出的关于格干社区大部分群众均已通电,但仍有部分偏远散山区群众家中未通生活用电,已通的电网格也均使用兵团电力,群众电锅炉等无法享受相应减免政策。建议给偏远散山区群众家中通生活用电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答复:我委积极与国网电力公司、格干社区对接,了解格千社区通电情况。确实存在未通电情况,2020年脱贫攻坚全面脱贫,要求水、电、路最后一公里由于该区域为农四师电网,霍尔果斯国网电力无法进入该区域配电送电,山区居民居住散而远,通电成本较高,多次与农四师电力沟通无果,扶贫办已给未通电居民配备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实现山区散户用电全覆盖。

发改委将加快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绿电聚能配套储能新能源项目、霍尔果斯绿电聚能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绿色能源推进力度,争取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开发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促进局

2023316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