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3-09
文 号: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3月8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自治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叶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区(市)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永葆铁军本色的具体举措;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保障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的必然要求。区(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的行动,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保持肌体健康。要以提高斗争本领促进履职担当,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为霍尔果斯改革发展稳定全局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职责落实,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统筹谋划,促进结合融合,把教育整顿与即将在全党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衔接起来,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州纪委部署要求贯通起来,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派驻(派出)机构全体干部,市委巡察办干部,各园区纪工委,各乡(片区)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