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行业动态 |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部署暨2022年统计工作培训正式开班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2-07-21
文 号: 主题分类: 统计信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提高霍尔果斯市统计队伍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部署暨2022年统计工作培训班于7月19日上午在霍尔果斯市第二联合办公楼开班。各乡(片区)、街道、行业部门及各园区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智燕在开班式上对全市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梳理了经济发展中的有利因素和存在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此次培训对市委、市政府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认识,认真谋划统计工作,为全市各项经济决策提供重要数据支撑。要聚焦中心工作,规范统计行为,加强基础统计队伍建设,做好统计服务。此次培训为期3天,通过统计法律法规、国民经济核算等12个专题的授课,进一步提高全市统计人员专业性、前瞻性、敏锐性,为推动霍尔果斯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夯实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