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招聘信息一览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5-24
文 号: 主题分类: 公开招聘

霍尔果斯视界之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人事行政主管1

内容运营编辑1

影视内容审核员1名

入职要求

人事行政主管:薪资待遇,5k-7k/月,统招本科学历,2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及责任心。

内容运营编辑薪资待遇,5k-6k/月,大专及以上学历,会简单的PS操作;有成熟的数据处理、分析能力优先;1年以上运营或商务经验,有良好的团队沟通能力及合作精神;了解项目管理、时间管理,较强的执行力。

影视内容审核员薪资待遇,5k-6k/月,大专学历,掌握视音频的相关知识并懂得灵活地应用;熟练掌握并使用视频非编软件(PRAE等)及制图软件和日常办公软件;灵活掌握视音频提取、剪辑、字幕压制等相关软件及操作;熟悉视频格式互转以及视频压缩编码。

联系方式

18610655949刘先生

霍尔果斯优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特种车辆驾驶员若干名

环卫绿化工若干名

保洁若干名

水暖电工若干名

保安若干名

入职要求

特种车辆驾驶员:年龄50岁以下,持有B证车辆驾驶证,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工资面议。

环卫绿化工:男女不限,年龄55-58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可缴纳社保,根据应聘人员需求,可考虑有偿提供食宿,工资面议。

保洁男女不限,年龄55-58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可缴纳社保,根据应聘人员需求,可考虑有偿提供食宿,工资面议。

水暖电工:年龄25岁以上,暖通及电工专业优先;无水暖工作经验普通人员也可,公司进行培训。主要能吃苦耐劳,认真负责,有团队合作精神,工资面议

保安:男性,年龄55岁以下,品德良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可缴纳社保,工资:2500-3000。

联系方式

13779580787周女士

新起点教育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岗位

绘画老师1

舞蹈老师1名

幼儿老师2名

吉他老师1名

入职要求

1.绘画老师具有爱心耐心,薪资面议。

2.舞蹈老师学历不限,薪资面议。

3.幼儿老师:幼师专业,有爱心,有责任心,有外出学习的机会,双休,薪资面议。

4.吉他老师:要求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薪资面议

联系方式

18999581127于老师15199990995李老师

霍尔果斯华域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讲解员若干名

销售员若干名

收银员5名

管库2名

出纳1名

入职要求

1.具体要求面议

联系方式

18139202898王女士

康臣药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1.网络管理员1

2.办公室主任1

3.QA3

4.操作工若干名

5.QC3人

6.人力专员1人

7.仓管员3人

8.电工1人

入职要求

1.网络管理员:薪资待遇,4k-5k/月,男,25周岁以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悉Windows、Linux系统,了解交换机、防火墙等交换设备和安全设备,

2.办公室主任年龄30岁以上,薪资面议,文秘专业、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学历,或具有中级职称从事企业行政管理工作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接受过本岗位、公司产品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

3.QA:薪资待遇,3.5R-5.0K/月,中专以上学历,药学或相熟悉药品GMP质量保证的相关专业,熟悉变更、偏差、风险管理等工作的流程。

4.操作工:薪资待遇,4-6k/月,男,18-45岁初中以上学历,有经验者优先。

5.QC:薪资待遇,4k-4.5k/月。至少具有相关专业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从事药品检验三个月以上工作经验;接受过药品检验专业技术培训,具有基础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对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有相当的认识和理解;接受过本职责公司产品及药品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

6.人力专员:薪资待遇,4k-5k/月,年龄28周岁以上,专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或企业管理类专业,3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

7.仓管员:薪资待遇,4k-4.5k/月,性别不限,年龄20周岁以上,高中或中专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

8.电工:薪资面议,男,年龄20周岁以上,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电工工作经验,对药厂设备电气熟悉,有责任心,可独立维修维护设备,

联系方式

17769595475

霍尔果斯迎宾馆

招聘岗位

1、客房服务员2名2、前厅服务员2名3、后厨荷台2名4、后厨砧板2名5、安保1名

入职要求

1.有良好的职业形象,有较强的责任心,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薪资面议。

联系方式

15001779503

草原之夜国际文化旅游公司

招聘岗位

1.总经理助理2

2.接待经理1

3.游客中心经理1

4.后勤物业主管1

5.营销网络主管1

6.网络传播2

7.讲解员4

8.前台接待员2

9.保安4

10.种菜养殖若干名

11.餐饮主管1

12.客房主管1

13.新疆菜大师傅1

14.烧烤师傅1

15.二灶师傅1

16.面点师傅1

17.员工餐师傅1

18.篝火晚会主持歌手2

19.舞蹈演员10

20.保洁2

入职要求

具体要求面议,薪资面议

联系方式

13909997876

霍尔果斯市四季阳光酒店

招聘岗位

1.前台接待3

2.客房服务员3名

3.保安2名

入职要求

面议

联系方式

18299203437

仙桃超市

招聘岗位

1.驾驶员1

2.营业员3

入职要求

要求50岁以内,民族不限,认真负责,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联系方式

18721541758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