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招聘会为求职者送上就业春风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3-08
文 号: 主题分类: 公开招聘

3月6日,伊犁州直各县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启动了2023年重点项目用工专场招聘活动,霍尔果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分会场共有80家项目用工单位及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

(招聘会现场)

招聘现场,各用工单位及企业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讲解企业概况、招聘条件、薪资福利等。求职者们则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

求职者古再丽努尔·阿不拉说:我学的是环境监测专业,想找一份对口的工作,看到很多企业有这个岗位,薪资待遇也符合预期,我投递了好几份简历,希望能顺利录取。

(招聘会现场)

凌欣童来自辽宁鞍山,作为外贸专业毕业的高材生,她有着自己的择业标准,经过思考和比较,最终与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连接通道项目用工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凌欣童说:口岸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崛起势不可挡,我非常看好霍尔果斯的发展潜力,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留在霍尔果斯。

(招聘会现场)

霍尔果斯年产400万双皮手套及毛呢手套生产线项目、霍尔果斯常青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兆丰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中超新能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重大建设项目和企业展区前,求职者排起了长队,投递简历、咨询招聘信息的人络绎不绝。

霍尔果斯常青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李艳梅说:我们计划招聘32人,提供电子工程师、库管、普工等岗位,目前收到了50余份简历。后期我们还会通过市人社局开展线上线下各种招聘活动,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也希望有更多优秀人才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

为更好地为企业引才,本次招聘会现场特设直播带岗、技能人才求职登记、政策咨询、企业用工指导、劳务协作交流等功能专区,为参会企业及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霍尔果斯市人社局人力资源科干部秦王诚说:此次招聘活动共有1200余名求职者到场应聘,累计收到求职简历523份,320人与企业当场达成就业意向。同步直播平台观看人数达到2.3万人次,收到网络求职简历216份。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线上线下供需对接平台,强化精准帮扶举措,高质高效组织招聘活动,为六稳六保工作贡献人社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