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设下列内设机构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2-08-30
文 号: 主题分类: 机构设置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对外工作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及自治区、自治州、霍尔果斯市关于外事工作的决定。

(二)指导、协调霍尔果斯市各部门外事工作、协调处理重要涉外事务,做好对外联络及会谈会晤翻译工作。

(三)负责来霍访问的国宾、党宾和其他重要外宾接待工作;负责驻华外交人员来霍公务活动接待工作;统筹安排市领导的外事活动。

(四)负责霍尔果斯市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承办因公出国(境)人员的护照、赴港澳通行证的审报和管理工作;以及邀请外国人来华访问的有关事宜。

(五)负责霍尔果斯市对外友好协会的日常管理和指导工作,协调霍尔果斯市的官方和民间对外交往事宜,开展友好城市工作;负责联系外国驻华使领馆、国际组织驻华机构。

(六)承办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一)综合科:

负责机关政务及日常管理工作;承担对外工作协调联络及重要会议组织、文件起草等;承办中央、国家和自治区、自治州机关来霍团组的接待;负责督查督办领导批示,会议决定事项及其他重要事项。

负责人:娜孜恩·加玛力别克 联系方式:0999-8795379

(二)外事科

负责来霍访问的国宾,党宾和其他重要外宾接待工作,负责驻华外交人员来霍公务活动接待工作,统筹安排市领导的外事活动;开展友好城市缔结、交往及其他民间对外交往。做好对外联络及会谈会晤翻译工作。

负责人:娜孜恩·加玛力别克 联系方式:0999-8795379

(三)边界事务科

负责贯彻落实国家陆地边界工作法律法规;依据有关规定和上级授权组织我市边界勘界、联检及日常维护管理工作;承担霍尔果斯市边界事务协调办公室日常工作。

负责人:娜孜恩·加玛力别克 联系方式:0999-8795379

(四)涉外安全科

配合“一带一路”建设境外安全保障,协调管理社会组织参与国际非政府组织活动;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霍尔果斯活动的管理。

负责人:娜孜恩·加玛力别克 联系方式:0999-8795379

三、办公地址

霍尔果斯市第六代国门办公楼三楼

四、办公时间

夏季:10:00-14:00(上午)16:00-20:00(下午)

冬季:10:00-14:00(上午)15:30-19:30(下午)

五、联系方式

0999-8795379

负责人:娜孜恩·加玛力别克 联系方式:13999399196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