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旅惠民 培育文旅新动能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3-05-31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近期,我市文化旅游市场持续复苏,各景点和酒店预订量激增,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市文旅局积极打造文化旅游新项目,创新旅游供给,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国门观光游、跨境购物游仍是市场主流。

节日期间,我市在合作中心举办“遇见霍尔果斯”国潮汉服秀、花车巡游、2023年春季音乐节系列活动,邀请广大汉服爱好者志愿者,在中国文化馆沉浸式体验国潮汉服,在中国文化馆免费试穿汉服打卡,并在合作中心开展花车巡游、国潮汉服秀表演,给现场群众、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游客营造良好的假日氛围。同时,通过春季国际音乐节活动,以“音”促旅,以“乐”交友,通过音乐节,增强中国数字音乐市场价值,整合中国数字音乐资源,让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满足大众需求,以此培育具有竞争力的中国数字音乐市场。

来自四川的游客李泽说:“好久没有出门游行了,五年前来过霍尔果斯,合作中心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在合作区里的汉服秀缺让我有了与众不同的感受

“五一”期间,市文旅局哈合作中心,国门景区等地设置旅游咨询服务台、遮阳伞等物资,为游客提供热水,旅游咨询等服务,全方位提升游客舒适度、满意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