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公众征求意见稿公示

索引号: 发布机构: 霍尔果斯市自然资源局 公开日期: 2023-01-17
文 号: 主题分类: 信息公开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自治区统一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霍尔果斯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目前已形成《规划》公众征求意见稿。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申请将《规划》公众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117—2023217日,为期30天。

二、公示网址

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1.电子邮件:404591818@qq.com

2.联系电话:09998792917

3.邮寄地址:霍尔果斯市亚欧北路6号霍尔果斯市自然资源局(请在信封上标注“霍尔果斯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热忱期待您的参与,欢迎您来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